宗旨 CONCEPT

速比爾有限公司 SPEED-R是充滿創意的年輕的摩托車潮流品牌,開發定位在市場為,強調「物超所值 不失設計」的品牌定位,SPEED-R致力於將賽車創意融入商品,且製造高級質感機車部品而漸漸打出名號,同時也傳達「舒適、安全、品質」的理念。品牌創辦團隊亦熱愛各式運動,將繼續研發出休閒運動相關產品,未來期許目標將以最高品質、最獨特具專利的設計,讓騎乘者使用到國際化標準的高質量產品,來滿足騎士們舒適、安全、速度的駕馭樂趣,且成功的行銷至世界各地。

合作 COOPERATION

義大利著名的設計團隊 Adam’s Design 傾力合作,讓喜愛SPEED-R的消費者擁有更多樣化的選擇,更以高品質為品牌訴求的整體形象,深受消費者肯定,其產品因而風靡不已,歐美,日市場亦競相爭取代理。

贊助 SPONSORSHIPS

每年申請日期7月到11月,為下個年度的比賽,個人及車隊只要當年度前5名,學校教育性質活動與廣告商借,以上都可以寫信到我們公司洽談,相關資料越詳細越好。請將你的詳細的申請資料發送至此E-Mail : info@speed-r.com.tw

法律 PRIVACY POLICY

1.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: 本網站所使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內容,本網站的所有商標(均受商標權台灣速比爾有限公司所有),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若您欲引用、轉載或連結前述軟體、程式或網站內容,必須依法取得速比爾的事前書面同意。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,如有違反,您應對速比爾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用等)。
2.隱私權聲明 : 為了保護您蒞臨速比爾的網站時提供的資訊,我們實施了各種保全方法。您的個人資訊會保存在安全的網路後面,並且僅有幾位具有特殊存取權的人才能存取這些資訊,這些人必需維持資訊的機密性。 不過,請您要記住,任何時候當您在線上提供個人資料時,這些資料都有被第三方攔截和使用的風險。雖然速比爾竭盡全力要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和隱私權,但是,我們無法保證您在線上揭露之任何資訊的保全性,以這種方式提供資訊需由您自己承擔風險。
3.授權和禁止使用,當您在使用本網站時必須遵守所有相關的法律。速比爾有權利對網站的內容加以修改、編輯、翻譯,亦得暫時取消、限制進入或終止本網站服務,速比爾勿需作事先預告。若您違反本網站所規定的條款,速比爾將終止您瀏覽本網站的權利且不需事先預告。
4.使用速比爾所提供電子報EDN及PDF檔案,以輔助您購買SPEED-R品牌之產品。任何不正當或未經授權、重新生產、不實陳述或散播速比爾網站上的電子報EDN及PDF檔案、圖檔,使用說明,或任何其他相關資訊,或違反本公司所訂定之條款,本公司有權立即終止您使用權利且勿須事先告知。
5.所有速比爾的圖檔、公式、因子、精確標準值、尺寸與顏色誤差值和使用建議說明等,僅供作您選擇所需產品之參考。

產品聲明 Product Declaration

摩托車是一種固有危險的活動,這可能造成人身傷亡。SPEED-R的產品設計,提供卓越的駕駛舒適性,同時所有摩托車手必須穿著適當的防護設備,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提供百分之百完整的有效保護。每個騎士都應該熟悉自有的摩托車及設備的功能和局限性,承認各種可預見的危害,並決定是否要承擔此活動所固有的風險。SPEED-R不承擔任何穿著它的產品所招致的受傷責任。SPEED-R不做任何在某種程度上保護其產品的個人或財產傷害的保證或陳述。